公司背景

恒傑成立於1984年,信譽全港,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中立而優質的專業保險經紀服務,每年更獲得各大保險公司頒發優良表現獎。 恒傑創辦人從事保險業超過40年,在一般保險及人壽保險方面等範疇,均具豐富經驗。並且熱心積極參與業界公職事務,2011年更被推選為香港保險中介人商會會長,至今長期為業界服務。 公司業務範圍廣泛,包括但不限於個人保險、工商業保險、專業責任保險、產品責任保險、一般保險、團體保險、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服務、各類人壽及醫療保險。 員工團隊均具豐富保險行銷及管理經驗,先會感通客户的需要,達致為客户提供專業及貼心服務。 以企業化管理,開拓更廣泛的保險服務配套,使客戶得到最大及最全面的專業服務。

創辦人的話:

「恒傑本著先有客所『』,然後求『』, 以專業保險精神,致力守護客人財富。」

公司文化
恒傑一直堅持以幫助客人為信念,為客戶服務。並且,初心不變,探求客戶實際需要,提供以心經營的服務。
對管理團隊領袖
有理想及指示方向能力的質素要求
對客戶
用專業的態度,竭力為客戶爭取應有的保障及索償
對業務團隊
要求以誠信及誠懇的初心凝聚忠實客戶
對業務營運
堅持以正道,不虛假及堅持自身的理想與忠誠
公司願景
成為客戶最可信賴的保險經紀公司,以忠誠的專業態度,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風險管理建議及全方位保險服務。
Realife logo
香港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
長沙灣廣場第二期711室
星期一至五:09:00 - 18:00 (公眾假期除外)
客戶服務熱線:
2783 6363
enquiry@realife.com.hk
版權所有©恒傑保險業務有限公司 保留一切權利。 持牌保險經紀公司牌照號碼: FB1462